【哈佛健診顧客評價】醫療業能做以服務業的態度來呈現讓我真的備受窩心


 

醫療業能做以服務業的態度來呈現讓我真的備受窩心

話說禮拜五一早來這裡健康檢查,映入眼簾跟感受心中的衝擊一個接一個讓我驚豔,我吃完驗後餐點非常有飽足感,離開前我填了一份問卷,每次填問卷我總是欲罷不能,這次我的愛留言本性又洋洋灑灑寫滿整張問卷,連空白處都不放過 臨行前櫃檯還既定送了自製的環保餐具相當實用,就這樣我終於離去了。

沒想到當天傍晚約莫6點多,客服管理人員則來電關切了我的留言內容,電話那端是一個語帶親切的女主管,鉅細靡遺了解我的建議並解說未來可能改進的方向,通話約莫進行了30分鐘之久,電話要結束前還是為他們的不盡善盡美感到抱歉。

我真的很謝謝他們重視消費者的聲音,同時也感到相當抱歉,其實他們的服務環節真的很滴水不露,只是難免會有一點點的小瑕疵,為了他們更好所以我才熱心又去挑出幾個小毛病。

醫療業能做以服務業的態度來呈現讓我真的備受窩心,已經做到這麼好了卻還願意提供溝通管道,給消費者並且虛心接受消費者終端聲音,雖然只是個例行檢驗,真的讓我又無形中上到一課,在這裡借機會再次表達向致電關切的小姐說,我不認識妳但很謝謝妳和哈佛同仁,你們的服務熱誠將是我向其他人推薦的最佳代表!
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5%93%88%E4%BD%9B%E5%81%A5%E8%A8%BA%E5%8F%B0%E4%B8%AD%E9%99%A2%E5%8D%80/204810409542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