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「居家睡眠檢測」

  

您真的有睡飽嗎? 
    大部份的人認為自己的睡眠狀況可靠「自我感覺」來衡量。不過根據許多檢測案例來看,睡眠自覺與實際睡眠狀況約有50%的誤差。例如有些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,會自覺睡眠良好,因為他們一直處於疲累狀態,一有時間就呼呼大睡;有些患者則無法進入熟睡,睡眠品質並不佳。
    在其他案例中,也有人認為睡不好,好像整晚都在作夢,但藉由睡眠檢測出的時態圖可清楚看出,其實僅在起床前有一段作夢期,或許記憶最清晰,感覺上卻一直處於作夢期。
    可見,光是依靠自覺來判斷睡眠夠不夠健康、品質好不好,是不夠的,因此使用科學儀器進行居家睡眠健檢是必要的。

及早發現睡眠障礙!
    睡眠佔人類三分之一的時間,對人類而言,睡眠是一個重要的課題,長時間的睡眠品質不佳,除了會影響學習能力、工作能力外,還會影響人體免疫系統的運作及減損記憶力,醫學研究更証實,長期睡眠品質不佳與高血壓心臟病腦中風糖尿病肥胖憂鬱症…等疾病有密切的關聯。
    因此睡眠健康檢查非常重要,藉以提早發現睡眠問題並尋求解決方案,可避免日後罹患重大慢性疾病。
    過去,受限於使用之方便性,一般人很難透過科學儀器長期的監測睡眠健康狀況,對於有睡眠障礙的人就很難真正找出睡眠問題,並從中找出改善自我睡眠最好的方法,【哈佛健診居家睡眠檢測】可以讓你簡易輕鬆的了解你的睡眠健康狀況。
    一般健康檢查能於疾病初期發現,如果加入【哈佛健診居家睡眠檢測】更能於亞健康階段即可發現可能隱藏之重大疾病引發因素。



 居家睡眠檢測輕鬆做  掌握您的睡眠健康狀況 
    哈佛居家睡眠檢測系統是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最新研究成果,能精確分析您的睡眠品質,並檢測出您是否罹患睡眠呼吸終止症。只需要在家中睡覺前配戴可攜式檢測儀,即可對您的睡眠品質作整體客觀評估。

【特色】
1.體積小(直徑5.2公分、重量22公克)、無導線
2.器材操作簡易
3.美哈佛醫學院最新技術,藉由心、肺訊號做分析
4.內建記憶卡,可紀錄約2~3個晚上的睡眠時間

【優點】
1.便利性高,可攜帶型、不需排隊等候,更省時
2.可在平日熟悉的居家環境檢測以客觀分析數據,不干擾睡眠
3.不需住院監測,免除住院感染問題
4.對進行睡眠障礙改善者,可多次檢測追蹤治療成效
5.此檢測可提供詳細睡眠品質數據及時態圖
6.檢測儀器寄回免運費,檢測後提供專人解說報告及改善建議

【效益】
1.改善生活品質
2.增加工作效率
3.減少/避免疾病發生
4.情緒穩定、提升人際關係
5.費用較醫療院所睡眠中心便宜
6.花小錢省大錢,如有呼吸中止症及早治療,可免除引發心血管疾病(高血壓、中風、心臟病)後龐大的醫療費用

原價3500   新品上市價3000(限6月底前預約)